兔月是幼稚鬼

其实猫头鹰也不想咕

皎月不及你(3)

是莲佛,文笔渣,私设将军就穿红莲业火了

———————————————————————

佛跳墙想了想,这伤不处理还是不行,将军不听他,或许听少主的,于是佛跳墙就去找少主。

佛跳墙去了少主的书房,这个时间,应该是在书房没错的,但没有。佛跳墙皱了皱眉,看到了书桌上有一封信,似乎是升星的书信。佛跳墙仔细想了想,好像是少主因为还在自责让将军受伤,就让将军突破了80级。

佛跳墙没忍住,走了过去,拿起了信:

“……我仅……无助地希望,当你看到盛开的红莲时,偶尔也能想起,曾有一个恶鬼与你相拥取暖,也曾为你心向阳光。”

“……长夜未央你就穿着吧,这两天也辛苦你了”少主的声音逐渐接近书房。原来是去找松鼠了。“在下恐怕……”

佛跳墙立马被信放下,但心里似乎被刀扎一样难受。原来将军……不,那是将军,不会有那一天的,对,不会有……

“你穿着也合适,就不用换了”少主刚刚劝完松鼠穿着长夜未央,一进书房就看到佛跳墙在走神,他的眼里,难得充满了悲伤。

“福公?你在等我吗?”少主走到书桌面前,把信拿了起来,一边说着一边放进抽屉里。佛跳墙回过神来“嗯,将军身上还有伤,我没劝动他去找饺子,少主可以帮我劝劝吗?”其实少主上一次就是找将军聊伤口的事,少主看出来了,就去找他聊过了。

“其实那天你为什么让我救佛跳墙?”少主还是问了将军。“不是只有一次了吗?给他吧,我不要紧,受点伤不算什么”其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是不想佛跳墙受伤。“你伤还没好全吧?怎么就想打了,松鼠可以打的。”“不想休息了,就这样吧”是因为,不想佛跳墙的旁边不是一个叫莲花血鸭的食魂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