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月是幼稚鬼

其实猫头鹰也不想咕

皎月不及你(4)

文笔还是渣,是莲佛

————————————————————————

少主回过神来,对佛跳墙说:“我找过他了,他也不去,唉,我就让饺子熬了一碗药,应该熬好了,我等等让鹄羹……”“我去吧,就不辛苦鹄羹了”还没等少主说完佛跳墙就打断了,语气中带着不可拒绝。少主这两天也是看出来了什么,就也同意了,佛跳墙刚刚走出书房,少主就开始了姨母笑“双向暗恋吗?唉,留不住了啊”

佛跳墙拿到药后没有拖拉,向饺子道谢了之后就往将军那里走,将军也的确在。

佛跳墙得到允许进去之后就进去了,莲花血鸭好像是在等他,就坐在沙发上“把药放下就好了,我会喝的。”佛跳墙却没有动,手里还拿着药,只是缓缓说“把药喝了吧,对你好,喝了给你一个惊喜。”莲花血鸭对这种所谓的“惊喜”是完全不感兴趣的,但他对面前这个异瞳公子感兴趣。拿药,抬手,一饮而尽。

“明天和福某一起去看月亮吧,明天的这个时间,我再来找将军可好?”

“知道了”

少主听说了这件事,破费给佛跳墙买了孔雀明王,说穿着新衣服去吧,更好看更有cp感,佛跳墙也答应了。

第二天佛跳墙早早的去到莲花血鸭门前,就这样站在门前,也的确不太好,但他就是想早点见到将军。

佛跳墙看着时间快到了,便敲了敲门:“将军?福某来找你了。”门开了一点,佛跳墙也看到了那个令他难得失眠的男人。刚想说话,门却关上了。

佛跳墙回想了一下,是不是将军不喜欢我穿孔雀明王还是因为我今天太早到了还是因为平时对他真的太孟浪今天终于忍不住了……

佛跳墙再仔细想了想,似乎,将军的头发,是,湿的?所以将军是,为了他而打扮了一下吗

佛跳墙笑了,原来将军是重视自己的啊。“在笑什么?”“没什么,我们走吧”

空桑后山的景色不错,佛跳墙就把莲花血鸭带到了那里,说是看月亮,其实是看他日思夜想的人。

“这里的风景是空桑最好的,将军喜欢吗?”毕竟这里现在没人,我的确可以看我认为的空桑最好的风景。

“嗯”只要是你喜欢的,我也会去留心注意的。

“将军,今晚月色真美。”佛跳墙说了出来,他觉得将军不懂,说了也没事才说的。

“风也温柔”莲花血鸭回答

佛跳墙有些吃惊,轻轻地碰了碰莲花血鸭的手,莲花血鸭反手就抓住了佛跳墙的手。

“将军?”“嗯?怎么了,我的夫人”

皎月不可及,而皎月,不及你

—————————————————————————

end.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